Lostinsummer

可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
杰伦总是能拯救我的。


我还是很喜欢你呀,像小时候一样。记得14年那次演唱会下雨了,但今天很晴朗。刘海打湿了,是前额的汗水。

必须说灯光舞美真的太棒,说得上有裸眼3d的效果,每次看都比上一次更惊艳。不过一年又一年,只要舞台上那个人是你,我就还是会流着汗挥舞着粉色荧光棒声嘶力竭地呼喊。

你没开微博,自己做老板之后专辑也发得不那么勤劳了,好像没有太多渠道能密切地关注你。或者说这是因为我的怠惰,只有你上热搜的时候我才猛然发现,啊,原来又这么久都没有关心你的消息了。

你结婚了,昆哥怀孕了,有Hathaway了,昆哥又怀孕了……好像我喜欢的人结婚之后都发展的特别快,好几对都是三年抱俩。

之前流传的说法是“周杰伦是我们的青春”。的确也是,不过不太喜欢这样讲。总觉得我们都还很年轻啊,还在青春年代,它并没有过去。

至少在我心里,你仍旧很有少年(女)感。被夸奖的时候会害羞,唱歌的时候自信,穿着很hip-hop的衣服从头酷到脚。

唱到中途的时候你说再见,我们不甘心,鼓手示意我们跟着鼓点喊你的名字。声音震耳欲聋,一下一下敲在鼓膜上,大声喊出来却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全场都在呼唤你。那一刻非常真情实感,觉得这么多年了,你对我来说,依然那么特别。

今天叶妈妈也来了,超暖心。那张专辑的封面我最喜欢。唱了《听妈妈的话》《爸我回来了》还有《爷爷泡的茶》。

有不少歌没听过,或者没办法跟着唱,是一个不合格的杰迷。不过好几首第一次就现场听的歌,竟然也很打动我。

对比看歌词,早些年的歌好多都挺悲伤的。不过我觉得是遗憾多过悲伤,有种“最终会释怀”的潇洒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可能是你恋爱),甜歌就变多了,告白气球之类的真的so so sweet 😄

总之希望你开心呀。

一个嗓子基本报废但心满意足的夜晚。




希望能喜欢你们很多很多年。

评论(2)
热度(1)

© Losti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