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summer

可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每天的脑洞都不一样我也很绝望啊。

……甚至CP都不一样,写个鬼哦。希望晴晴快点搞完她的()  嘿嘿。

今天是谭赵,觉得大概可能也许没有后续了,就随便存一下【。



大概恋爱于他就像吃一盒纸杯冰淇淋?他想。谁不喜欢刚把冰淇淋从冷冻室里拿出来时的那种冷硬的新鲜感呢?用小铁匙都很难舀起来,只能在金属边缘尝到一点期待的甜蜜。不甘心且不满足,迫切地想要有所突破,想要更多。


然而冰淇淋总会融化。比如这会儿,赵启平回到值班室,看着一盒被一台手术打断而没有吃完的巧克力味八喜化成的一杯甜腻糖浆,食欲全无。


曲筱绡显然就是一杯融化的冰淇淋,或许还是香草,甚至草莓一类更加甜蜜的味道,她对他的死缠烂打就像直接要把糖浆喂进赵启平的嘴里。说实话,他心里是歉意多过反感,毕竟也许有人喜欢她这一款全糖饮品呢?只是自己无法给予她更多的回应了。


不过最近遇到的那个人……赵启平又不可抑制地想起那个男人来,这是今天的第三次。他今天很忙,附近的工地出了点事故,两名建筑工人轻伤。情况不算太严重,但是工人执意认为这算工伤,想要上面赔偿医药费,建筑公司老板却一口咬定是工人自己的操作失误。双方争执不下,在医院吵着要做鉴定。终于向双方科普完成工伤鉴定程序,平息战斗,日头已经偏西了。


早上刚到的时候,午休时间,以及现在。每个争分夺秒的休息时间,赵启平都会想到他。不妙,他暗忖。可是那双温柔的眼睛和沉默的背影总是一次次闯进他的脑海。他叹了一口气。刚才的那套冰淇淋理论全是胡思乱想。谭宗明,如果没记错他的名字——怎么会记错?作为一个优秀的医生,他有着绝佳的记忆力——压根就和任何一种甜食相去甚远。他简直就像冰坨子,捣也捣不碎那种。可是眼神出卖了他。如果谭宗明真的不怒自威到让赵启平感觉难以接近的话,他根本不会这样动心思。事实上,他的眼睛就像两汪温柔的泉眼。被他注视的时候,让赵启平又觉得自己身陷在温水里,大脑空白,脚底还有些飘飘然。不过他们才见了几面来着?应该没有超过五次。


荒唐。赵启平摇了摇头,想要摆脱这个也许是自己给自己套上的,温柔的枷锁,然后把融化的冰淇淋扔进了垃圾桶。



……

没了。


嗯巧克力味八喜很好吃,最好吃的是绿茶味我觉得(啥



评论(6)
热度(8)

© Losti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