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summer

可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怎么说,从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脉脉老师,也可以说是她把我带进楼诚圈的。事到如今很感谢她,也很爱楼诚。无论如何还是觉得,我的爱意尚在,没有被消灭,也没有少一点。并且一直以来问心无愧。

这就够了。

mockmockmock:

作为一个这段时间忙得没时间睡觉的老咸鱼,今天之前首页都风平浪静,直到看到大家纷纷冒出水面才猜到可能发生了什么——特别是看了一眼超过6000条的未读Tag之后。

没去点开TAG,有些话我去年应该说过了,多说怪烦的,就不多说了。

以前也说过,CP从来没亏欠过我什么,是我自己要萌的CP,要不好也是我不好,和CP没什么关系。

但说到底,大家都是萍水相逢,如云相聚,缘分到头了就会散开。人生还那么漫长。都多珍重就好。

希望偶尔想起彼此的时候,总是愉快的记忆多,不愉快的少。


PS,我应该还是会继续写一写(但是创作高峰期确实已经过去了)。

PSS,我挺好的,就是主要精力都是在为生活而奔波,同萌的诸位都对我很好,所以我没有任何不开心的事。


评论
热度(252)

© Losti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