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summer

可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TM的我可太开心了吧。

必须要记录一下今天了。今晚的课是在一个特别偏远的校区,并且是从6点上到9点3个小时。没时间吃晚饭,好不容易捱到下课,凄风苦雨里一边用流量看红毯直播一边等公交车,40分钟过去来了一辆,上面写着not in service?

朋友谷歌之后发现还有一路车可以回家,但是车站在一公里开外,离下一班到站还有不到20分钟……遂拉着我在雨里狂奔,在狂奔的途中我还看完了小王的红毯直播?how could I even do that?_(:зゝ∠)_

好不容易到家,累的浑身无力,躺了一会儿准备吃个夜宵,结果突然看到晴晴发给我的一串感叹号!点开链接我实力表演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所有饥饿疲劳和压力都消失了!!只高歌一曲感谢天感谢地……

朋友!萌CP了解一下!作用宛如大力丸!!

————

讲正经的,活着真是太好了,以及谢谢东凯。他们是真好,不是我们想象出来的,是真的好。太激动了以至于哭了一小会儿2333,所以一定不要放弃希望,要好好生活呀~

评论(2)
热度(4)

© Losti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